列印

1214歲末聯歡簽唱會阿潘你好帥(激動)可是我好爛

1214歲末聯歡簽唱會阿潘你好帥(激動)可是我好爛

雖然說快學測了,可是還是很不要命的跑活動(阿潘原諒我)
我模擬考考很好噢!!全班第8耶~~~
所以我可以很光明正大的去看你!!


今天一早去就趕快跟要一起表演手語的菜菜彩排
因為這其實是我們第一次大家聚在一起彩排= = (大家都很忙)
引起很多人圍觀好可怕

後來雖然可以先進去彩排,可是卻沒真正彩排到=  =
因為
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覆才可以瀏覽




直接跳到開場吧~~~~
一開場三少就互唱對方的歌,這個場景很令人動容,他們感情真的很好!!!


先是小許的夢見
啾蒂還一直故意學小許唱歌,阿潘就一直很惡魔的偷看小許
小許一臉"恩哼"的感覺


後來阿潘要去接小許上台,整個就很曖昧
不過我們愛看啦哈哈哈,也太靠近了吧我都害羞了

(阿潘唱夢見真的很棒!)

然後是啾蒂的寂寞包廂

我不得不說小許的舞蹈真的是大學級的耶!!真的都有偷偷跟啾蒂學(阿潘多學著點)
阿潘只有跳了一小個舞步而已

不過阿潘唱寂寞包廂也很好聽(溺愛),很有POWER耶!!!感覺很有ful

這一段三少也是嘻嘻鬧鬧的帶過


最後是阿潘的夏雨詩

(老實說還是阿潘最好聽)
剛開始有人拿傘上去讓阿潘玩EP封面
結果小許跟阿潘就表演了一幕傘後接吻,超近的!
阿潘還一直故意動來動去

換小許唱歌時,還一直觀察小許有沒有唱錯,是在當評審逆??

但我很佩服啾蒂跟小許可以把阿潘的夏雨詩背起來,真的很難背= =


後面的大喊啾蒂沒唱上去,不過好像是鋪梗用的
揪蒂我知道你是很棒的(茱寶身分跑出來了XD)

中間還有一度小許故意靠阿潘超近的唱歌,阿潘都害羞了

後來他們就故意接梗,讓揪蒂唱後面的大喊
結果卻接到小許的"花樹下的約定",還真的很順耶!!全部人都笑翻了

後來阿潘也故意玩梗,說小許有個地方唱得很像含滷蛋
結果卻又從夏雨詩接到了"遠在身邊"(這首歌真的好聽!)
全場還有跟著一起大合唱


接著邀請了三少的媽媽和阿嬤上台

揪蒂唸卡片的內容唸到哽噎,他的哭點真的變低了
可是適當的表達情緒很好阿~~~~而且他是個孝順的孩子,唸到哭是當然的

小許哭最慘..他哭到台下也都一片淚海,連我也哭了(你是熊嗎 == )
小許真的很努力,看了很感動,尤其是他最後緊緊抱住阿嬤,我真的都要淚奔了
後來阿潘還故意遞給小許衛生紙,小許就把衛生紙丟還給他
阿潘就好可愛的對著小許嘟嘴


阿潘一整個就是舒緩情緒的開心果,因為他知道他唸卡片一定會哭(我想也是)
所以就表演了很好笑的梗
他說有一句話要唱給潘媽聽:對你愛愛愛不完~~~~還外加手勢,有夠可愛的
潘媽回答更妙:你什麼時候要跳給我看?台下整個哄堂大笑~~~潘媽你好樣的!

話說潘媽跟阿潘真的好登對噢..哈哈~~還真的滿像情侶的耶(潘媽保養的好)




接下來是歌迷表演時間

第一組橘子她們超有梗的,演話劇一定練了很久~~~獅子和熊的服裝好可愛
第二組茱寶很厲害~~因為他們臨時今天早上才開始練習的,但也表演的很棒!
第三組宛達班班他們也讓整場超high,剪接音樂的技術好強,宛達你真的超有律動感的!
第四組熊熊他們也表演得很認真,纳豆一整個出名了耶!你跳舞很棒啦!手很厲害XD
第五組是在下我們
我要很感謝木蓮,炫,班班,阿蒨
因為她們都是被我拉進來一起表演的,很感謝你們包容著我的任性
還有這幾天以來的壞脾氣,因為我在認真做事時就會很嚴肅很兇...
還有因為早上要上班來不及趕來表演的昶焄,整個手語都是她跟木蓮教我們的
五個人裡面,除了木蓮以外,其他人完全沒手語底子
是靠著昶焄錄影片大家各自在家裡苦練而成的
練到很生氣打自己的手,氣自己不協調;練到聽到心裡的獅子,手就想動= =
然後真正的彩排也只有一兩個小時...
雖然沒被選上前三,可是我知道大家盡力了!!
(我自己在台上比錯很多=  =)

但我聽到很多人跟我說我們很棒,很多人跟我說他們很感動
尤其是撕下"王子"跟"斯文"這兩個標籤時
聽說阿潘很認真的在看我們表演,但其他兩少是哈哈大笑 = =
阿潘我相信你一定有感受到我們想傳達的了

開頭的一小段詞,我唸的0066,還改了詞(被阿潘影響的)
完整版的是(是木蓮老師寫的噢)

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覆才可以瀏覽


後來我CUE阿潘上台表演一個動作時
阿潘還說:我就知道!!

自己上來還很興奮的比獅子的手勢
拜託~~你覺得我們有可能這麼簡單放過你嗎?
"天使"這個動作很難協調
因為右手要在頭上畫圈,可是左手卻要再旁邊上下擺動
大家可以在家裡試試,左手會跟著右手一起畫圈 = =
阿潘還一直以為他比對了 = =
我在調阿潘手的動作時,其實超緊張的
從來沒這樣碰過他,很怕把他的手坳斷了 = =(也太誇張了吧)

後來有機會上台跟他們握手
阿潘也鼓勵我們說我們很棒~~
啾蒂也有

接下來是親密接觸
熊熊那一組抽到了阿潘,每個人都跟阿潘轉圈圈
阿潘頭都暈了,有夠可愛的~~~~~

熊熊跟小許的磨鼻子我看了好害羞噢
我們這個角度看過去超像在接吻的...


上台對話時間

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覆才可以瀏覽


[ 本帖最後由 基隆的小HIGH 於 2008-12-16 19:40 編輯 ]


   給這篇貼子一個讚!

累了   你就回家

TOP

[隨機主題] 1/5教練台中預購簽名會
頭香
謝謝小嗨
真的辛苦了!!
沒有妳我們也不會這麼棒!!


   給這篇貼子一個讚!

旅行需要目的地,而流浪,需要終點。

TOP

[隨機主題] 【2015/10/06 阿潘新聞】
我的沙發不見了
你們感想打那麼快,我才打到念卡片=.=
想睡覺了


   給這篇貼子一個讚!

TOP

[隨機主題] 喜生米漢堡
小HIGH
我剛剛心得文打到一半IE當掉啦!!!!

謝謝你們
謝謝三少


   給這篇貼子一個讚!

我們是新品種登革熱 【楓妃班蚊】
謝謝小high的分享

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覆才可以瀏覽


   給這篇貼子一個讚!

今天大家都玩得很高興!!!


   給這篇貼子一個讚!

謝謝小嗨分享


   給這篇貼子一個讚!

TOP

[隨機主題] 潘一平簽檔4P
謝謝分享...
辛苦囉...


   給這篇貼子一個讚!

TOP

[隨機主題] 我是什麼菜@★宣☆
團長 你超棒的
哈哈哈哈


   給這篇貼子一個讚!

TOP

[隨機主題] 20090607新店環保大使潘
來給上台表演的小high 及組員們
掌聲  愛的鼓勵喔



   給這篇貼子一個讚!

TOP

[隨機主題] 台中三愛三反活動
謝謝分享~~~~~~~


   給這篇貼子一個讚!

謝謝分享!!!


   給這篇貼子一個讚!

謝謝小嗨
真的辛苦了!!


   給這篇貼子一個讚!

TOP

[隨機主題] 我是什麼菜@布丁
小high~
原諒我的肢體不協調

左手真的很難


   給這篇貼子一個讚!

TOP

[隨機主題] 給菜園~遲來的生日禮物
謝謝分享


   給這篇貼子一個讚!

TOP

[隨機主題] 【2008/11】新聞整理